7.16.2009

世上最美~~~

維基百科是這樣說的:
“笑,是一種心理狀態的表達。
笑的人一般是由於受到外界刺激而產生笑,
它能使笑的人心情得到放鬆,減緩壓力。
笑,經常也能給別人帶來快樂。”

以前的我,曾經是那種一天可以説不上十句話的人。
而且,不知道爲什麽,老是挂著一幅苦瓜臉。
我想啊,以前的我一定是被討厭透了。

後來不知道怎樣的,好像是開竅了。
因爲我發現,常常臉帶微笑的人看起來真的好迷人哦。
而且呢,看到他們,我的心情也不自覺地好得很。

從此我才發現,其實我也擁有那迷人的笑容呢。
所以也經常臉帶微笑,好讓旁人也融入快樂的氣氛裏。
開心的時候就會哈哈大笑,哪怕是連喉嚨都被看見,我才不管呢。
笑就是要發自内心啊,我才不管什麽矜不矜持的。
活著不是爲了別人,而是自己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