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2.2009

蓬莱茶坊 — 台湾料理 (Part 1)



星期五那天,我和家人去了一家餐厅,还蛮不错的地方,
就是这间‘蓬莱茶坊 - 台湾料理’。
因为爸妈他们说想要回味台湾的美食。
哇,真是人潮汹涌,客常满座呀。由此可见,他们家的食物应该是不错吃的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,你看看,不是在夸张哦。他们全都在等着位子呢。


就在等的时候,我和我姐讨论了一个无聊的话题。
姐:“妹,你知道蓬莱是什么意识吗?”
我:“不知道欸。”
姐:“笨蛋,蓬就是那莲蓬啊,莱就是那两个小孩。”
我:“怎么可能。你在瞎掰什么啊?”
姐:“真的,我不是骗你的。”



我在想,姐到底有没有在耍我啊。
蓬莱的意识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。


Fong Lye Taiwan Restaurant
Lot T-208, 3 rd Floor The Gardens,
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,
59200 Kuala Lumpur.
Tel: 03-2282 8699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