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2.2009

Rainism

上个星期, 神经大条的我到唱片行买了这张专辑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到唱片行的念头就是要买这张专辑。
超好笑的,我还和朋友讨论说买一张听不懂的专辑好像不大划算。
可是价钱没有想象中的昂贵,这是我意料之外的。

那就让我说一说一些感想吧。

之前都好喜欢韩剧里的歌曲。
就觉得画面已经很可怜了,再配上哀伤的主题曲,更是让人伤心欲绝 。
每次看完了一部韩剧 ,我都会去买它的原声带。
因为我本身觉得韩国的音乐是丰富的。
比如说,你可以听到很多元素在一首韩国歌曲里。
我超喜欢韩国饶舌,觉得韩语和饶舌是天生一对的。
不仅仅是旋律,就连合音,乐器,都配合到恰到好处,
组成了一首很有层次感的音乐。
我喜欢这一种的音乐。最起码,它不是单调的。

这张专辑也一样。
出乎意料的竟然是阿Rain 在某些歌曲里一手包办了作词,作曲。
“哇,阿Rain 也是个才子啊。” 这句话顿时从我脑海里浮现。
这张专辑是比较 R&B 风格,混了一些西方音乐的元素。
对我来说是还蛮不错啦。听了之后不会觉得很腻。
只是不懂他在唱些什么。还好有翻译的歌词。嘻嘻。

所以我就说嘛 - 韩国制作:唉哟,不错噢。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