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1.2009

重新的我

工作了一年的時間,終于可以鬆鬆氣,沒有煩惱的,大口大口呼吸了。
我也明白了“吊頸都要透氣”這一句話的用意了。

沒有繼續念大學而選擇了工作的我,雖然浪費了一年的時間,可是我終于體會到了一些人生哲學,有些道理以前是執著的,現在也都想通了。可能這些都是因爲經歷過一些事情所換回來的成長吧。
所以啊,我覺得這也不是什麽大損失啦。

如果你問我:“去年都過的好嗎?”我想我會回答說:“呃,不怎麽好。”
感覺真是糟透了,因爲固執的我,卻帶給別人難過。
當我正胡思亂想的時候,再看看周遭的人,其實自己並不是想象中的不幸。
所以慢慢的就看開了。

現在的我非常滿意自己的生活方式,所謂:活在當下,活出自我。
而且我也要為將來好好加油。
mamakmeegoreng, fighting!!!

1 comments:

Puiyee said...

good..viva forever my dear mamakmeegoreng..muakss..